长假君、表离开我

手机拍的超糊的151212南京场playboy,因为太糊从来没有发给别人看过,毕竟啥也看不清( ̄∇ ̄)
p1是这首歌刚开始,大家都在六边形舞台上playplayplay那段拍的照。p234是录的视频截图,六边形右上角两个白色的团是哥哥弟弟,灯光太闪加上看到nili昏昏撩蕾激动到手抖,光顾着自己看,交汇时我tm居然蠢到手机都忘了举起了拍了前面人的椅背
🐱🐰
虽然后来昏蕾不是一组,但是我的视角看昏拦蕾的那一下简直是拥抱,结结实实的拥抱,四舍五入就是那啥啊……所以当时好久没糖🍬、好久没有勋兴pb的本汪就疯了,就没拍到Orz

昨晚整理完相册突然看到这些后,今天早上就梦到了哥俩。小段子一样的梦,画面是漫画风。😂
围了围裙小蕾老师在照顾一群幼儿园小孩子,手里抱着小世勋。有个成年男人问:“世勋,你昨天放学后是不是又麻烦张老师了?”
一个咧咧脸的辫子妹妹抢答:“我昨天看到他们车🚗震🚘了!”(?)
蕾老师特慌张地摇头:“不是不是,别误会,没有……”
小世勋一脸坦然冷静而又冷漠눈.뉸地抢话:“没错,我们🚘震了。”
老师正要解释,然而开口的瞬间我特么居然醒了……醒了……了……

掀桌,我的后续呢?!
所以一群幼儿园小豆丁是咋知道x震的?所以到底这俩干啥了让辫子妹妹咧咧误会了?一点点大的小屁孩震个鬼啊?ヽ(`Д´)ノ

评论

热度(3)